跳转到主要内容

考试认证

Certification
TOGAF® ATC

已有授权培训课程:增加新的课程

此页面适用于已经获得一门ATC授权培训课程,同时希望提交另一门课程进行认证的培训机构。在开始新的申请之前,请阅读课程命名指南。申请流程如下:

    第 1 步:增加课程请下载以下相应的资料包,完成后提交至:apac@opengroup.org

               ArchiMate®   |   IT4IT™   |   Open FAIR™   |   TOGAF® 

    第 2 步:支付费用

            对中国地区的机构,The Open Group在收到您的申请后,将提供银行账户信息并提供正式发票,以便您付款。资料鉴定审核将在 The Open Group 收到您的付款后开始进行。

            请注意,以下费用不包括商业许可证费用(如果您已经是The Open Group的会员则可免除许可证费用)。     

    项目及描述 年费
    首次申请授权培训课程鉴定(单一语言、单一授课方式) $3,250
    已获得授权培训课程,在同一质量体系下添加新的认证课程 $2,500
    已获得授权培训课程,添加另一语言版本的培训材料 $1,800
    已获得授权培训课程,添加另一授课方式 $1,200
    修改同一订单内一张或多张考试券 $200

             认证机构将会把鉴定包递交给评估人员进行审核,审核过程中,评估人员可能会与您联系。审核完成后,认证机构将通知您课程鉴定的结果。

            您的课程一旦通过认证,将被添加到认证课程注册表中。随后您便可对学员进行培训,并帮助他们为项目考试和认证做好准备。

    第 3 步:现场鉴定

            认证通过后的6个月内,认证机构将指派审核人员参与现场课程培训,进行现场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