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会员天地

Membership

东方瑞通

2023年8月22日 83次秝妤

东方瑞通1998年创建于北大燕园,是国内最早的IT高级技术培训企业之一,总部北京,在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武汉、成都、重庆、济南、西安、石家庄、杭州、长沙、郑州等城市设立直营分部,拥有30余家国际知名厂商授权资质,提供面授、直播和录播三种学习交付方式,拥有专职讲师及技术专家40余人,签约讲师数千名,是国内知名的泛IT教育培训集团!


20余年来,东方瑞通不断更新并持续增加泛IT专业培训课程,为岗前学员、个人和企业客户打造终身学习课程体系,现有200多门最新课程,覆盖虚拟化、操作系统、网络、安全、数据库、IT管理、软件开发等细分领域,每年开设上千个面授及直播班次,培训近2万名专业人才!


瑞通拥有30多家国际知名厂商授权,其中,在架构师认证方面,The Open Group是面向各个行业专业人士的全球认证,声誉卓著,专业可靠。这项认证是为关键岗位遴选合适人才,为专业人士理清职业生涯发展道路的最可靠指引。这与瑞通的培训目标是一致的,都是为帮助学员在职场发展和职业生涯中提供知识辅助,未来瑞通将与The Open Group携手,一起为更多行业专业人士打造专属学习课程。为产业发展培养数字化人才,以教育培训满足人们终身学习的需求!

 

     

关联期刊

2023年8月22日 83次
2023年8月22日 24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