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关于我们

About us
The Open Group

关 于 我 们

The Open Group

引领开发厂商中立的开放技术标准和认证

 

The Open Group 是一个全球性联合机构,旨在帮助企业通过技术标准实现业务目标。The Open Group与客户、供应商、联盟及其他标准组织紧密合作,致力于捕捉、了解和满足当前及未来的需求,制定策略并分享最佳实践;促进互操作性,达成共识,发展和整合规范及开源技术;提供行业一流的专业认证服务。

 

The Open Group  愿景       

 

The Open Group  使命

通过以下方式实现 Boundaryless Information Flow™(无边界信息流™)

  • 与客户合作,捕捉、了解和解决当前及未来的需求,制定政策并分享最佳实践

  • 与供应商、联盟和标准机构合作,发展共识、促进互操作性,实现规范和开源技术的演进和集成

  • 开发运行行业领先的认证服务,并鼓励认证产品的采购

 

 

 

 

 

关键事实包括: 

 
  • 来自 126 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 900 个成员组织,超过 50,000 人参与 The Open Group 活动。我们的铂金成员包括:DXC Technology、Fujitsu、华为、IBM、Micro Focus、Intel、Philips。

  • 提供的服务包括战略、管理、创新和研究、标准、认证和测试开发。

  • Boundaryless Information Flow™ 愿景,其中 Enterprise Architecture 是让愿景变成现实的关键元素;TOGAF® Architecture Development Method (ADM) 提供重要的工具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