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2024年4月22日
The Open Group Open Footprint®论坛很高兴地正式宣布《Open Footprint®数据模型Snapshot》”的可用性。
2023年11月2日
人工智能时代的企业架构师必读系列《生态系统架构--人工智能时代从业者的新思维》
2023年10月25日
本月“发布时刻”活动,The Open Group将正式发布「O-DEF™, 开放数据元素框架版本3.0」标准以及「医院参考架构」白皮书。欲免费获取发布物,可下滑文末参与活动领取!
2023年9月18日
9月,The Open Group“发布时刻”研讨会将正式发布首本由中国专家编写的O-AA™️标准相关白皮书—《决策者参考:使用O-AA™️引导敏捷数字化双重转型》。
2023年8月31日
9月25日(周一),The Open Group“发布时刻”研讨会将正式发布首本由中国专家编写的O-AA™️标准相关白皮书—《决策者参考:使用O-AA™️引导敏捷数字化双重转型》。
2023年8月31日
TOGAF®标准生态圈中不同身份的成员形成利益共同体,孜孜不倦地为标准的不断演进发展、标准活力生态圈的建设、架构领域人才培养做出贡献,共同推动数字经济时代的共生与成长。
2023年8月7日
The Open Group将正式发布「捷克政府企业架构」。
2023年6月19日
本指南为政府机构获取如下能力提供指导,其中包括数字化转型能力、政府所需的基于架构的技能、以及为建立战略必需的能力使之适应的技能。
2023年6月7日
敏捷方法论和DevOps实践优先关注数字化产品和价值创造,并强调跨职能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