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考试认证

Certification
常见问题
有关如何获取补考的考试券,请参考报考建议第11和12条。
申请人获得 TOGAF 9、ArchiMate 2、ArchiMate 3、IT4IT 或 Open FAIR 认证后便无需再更新。
如果您在考试中遇到技术问题,请在参加考试时告知考试中心,并获取事故编号。如果事故影响了您的考试,您应该在考试期间告知监考老师,并请求他们延长您的考试时间。
如果您需要重新预约考试,请直接联系Pearson Vue考试中心,因为 The Open Group 无法访问考试中心的注册系统,也不能就注册问题提供详细指导 更多
该预约时间包括在考试中心签到、查看说明、阅读并接受保密协议以及完成考题所需的所有时间。
The Open Group 保密协议: 本协议(简称“协议”)双方为 The Open Group 和认证申请人,规定了考试资料使用及披露条款与条件。 更多
您可查看项目介绍了解更多认证项目,关于考试你可以查阅考试报名、考试中心、查找培训 等页面了解更多考试信息。
完成考试的数分钟后,考试中心会以打印版成绩报告的形式告知您是否通过考试。此外,对于在 Pearson VUE 参加考试的考生,您可以通过您的 The Open 更多
考试要求取决于认证项目,更多信息请参阅考试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