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The Open Group 2023亚太区年度颁奖盛典暨ESG架构年度大会诚邀演讲嘉宾!

The Open Group 2023亚太区年度颁奖盛典暨ESG架构年度大会诚邀演讲嘉宾!

2023年10月23日 40次秝妤

 

 

每个人心中

都有各自对ESG架构管理的想象与理解

我们期待用一场汇聚

真知灼见与探索实践的盛典

重新定义架构的奇妙

 

在全球可持续发展浪潮下,ESG目标(环境、社会和治理)的重要性愈发凸显。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以ESG为基础的商业模式能够为组织带来更长远、可持续的价值。在实现ESG可持续发展过程中,企业架构则被视为实现这些目标的关键工具,能够以开放与协同的方式,提供广泛的系统思维,其在塑造企业战略、促进伦理治理、强化社会责任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从而实现社会的深度协作。

 

为更好地探索企业架构在ESG目标实现过程中的推动作用,并表彰2023年度亚太大奖获奖者在架构领域的突出成就和贡献,The Open Group 特别筹划了2023年度颁奖盛典暨ESG架构年度大会

 

大会将聚焦于探讨企业架构如何对加速实现ESG目标发挥的关键影响,同时通过深入研讨、标准解读、案例分享和行业交流,旨在增强全体数字化从业者对ESG以及企业架构的理解,助力企业探索创新解决方案,共同推动可持续发展和企业社会责任的实现。

 

大会将于12月下旬或1月初(时间待定)在上海举办。届时还将正式发售TOGAF®标准第10版中文图书,并对The Open Group年度大奖获奖名单进行公布与颁奖。在此,我们诚邀您参加与见证这一个汇聚全球企业架构专家、ESG倡导者和业界领袖的顶级盛事。

 

演讲嘉宾招募

 

大会集结号现已吹响

诚邀在ESG架构领域

有独到见数、实践经验、专业知识的

思想领袖与KOL

成为演讲嘉宾

 

以下主题方向与演讲事宜供您参考与了解:

 

01.演讲时长

 

每个演讲时长在30分钟左右

 

02.主题方向

 

篇章1:企业架构加速实现ESG目标

本篇章致力于探讨如何通过有效的企业架构实践来加速企业实现环境、社会和治理(ESG)目标。我们将聚焦于如何通过架构设计和战略规划,提高企业在环境可持续性、社会责任和治理优化等方面的表现,以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价值的双赢。

 

演讲/圆桌议题参考:

1. ESG目标与企业架构的战略对齐策略

2. 企业架构中的ESG治理与合规性

3. ESG架构中的案例研究和最佳实践

4. 通过架构方法测量和管理ESG风险

5. 架构治理与企业道德合规性的关系

6. 其他ESG架构相关

 

篇章2:TOGAF®标准第10版相关重大发布

本篇章旨在宣布TOGAF®标准第10版中文图书的重大发布,并深入探讨新版标准的特性和变化。我们将邀请业界专家和实践者分享他们在应用TOGAF®第10版时遇到的挑战和成功经验,并展示该标准对企业架构实践的积极影响。

 

演讲/圆桌议题参考:

1. TOGAF®标准第10版是个活力生态圈

2. 案例分析:利用TOGAF®标准实现数字化转型

3. TOGAF®标准与其他架构框架的融合关系

4. TOGAF®第10版在数字化转型和技术创新中的应用

5. 其他TOGAF标准相关

 

篇章3:APAC Awards颁奖典礼

本篇章将重点关注在企业架构领域的杰出贡献和卓越成就,表彰那些在架构创新、战略规划和业务转型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组织和个人。我们将为这些业界先锋提供展示平台,并分享他们在实践中的经验和故事。

 
注意⚠️:议题审核通过后,演讲者需预先录制演讲视频,具体日程与录制要求请耐心等候通知。

 

03.演讲要求

 

1. 观点清晰

演讲观点是否明确,是否与峰会主题相关,所阐述的内容是否具有吸引性。

 

2. 专业声誉

演讲人的演讲经验、专业成就、从业经验将作为审核的重要参考标准。

 

04.演讲嘉宾福利
  • 免费参加本届峰会的所有环节

  • 获得在大会及现场的曝光机会,以及个人品牌在全球的广泛传播

  • 可优惠/免费参与The Open Group平台其他标准研讨或沙龙活动

  • 与同行解读全球标准,升华个人经验,积攒社区资源

  • 结识拓展行业顶尖人脉,塑造圈内影响力

  • 价值观点有机会在The Open Group媒体矩阵中进行传播与宣传

  • 获得活动组织方提供的精美品牌周边礼品

 

05.时间节点

 

  • 议题征集启动:10月10日 08:00

  • 议题征集截止:11月10日 24:00

  • 议题评审通知:11月20日 08:00

 

合作权益:除了参与演讲,我们也希望热爱架构的您能够参与推广本次活动。在此,欢迎您成为本次峰会的合作伙伴,在场地/餐饮/媒体/商务等方面进行合作与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