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10月30日截止!The Open Group APAC Awards 2023申报—向全球展示您的架构力量!

10月30日截止!The Open Group APAC Awards 2023申报—向全球展示您的架构力量!

2023年10月18日 76次秝妤

作为全球架构领域最突出、最负盛名的奖项之一,The Open Group年度大奖至今举办已超10年,始终秉承“探索无边界信息流™”的愿景,旨在基于开放架构标准和开源软件在应用和进步方面的影响力、领导力、卓越性与创新性,表彰与奖励为推动开放架构标准的发展而努力的组织和个人。

 

 

目前,The Open Group APAC Award 2023已进入申报倒计时,组织/个人类奖项申报即将于10月30日截止,速速申报您感兴趣的奖项吧🥇!

 

为了在最后申报阶段,帮助大家轻松提报,我们特别整理了一份超详细的提报攻略,包括例如“在哪里提报”“如何提报”“需要提交哪些资料”以及“是否收费”等,请您查收⬇️。

 

注册报名

中文官网注册不要忘

 

 

⚠️本次提名对亚太地区有业务的世界各地的组织和个人开放,不限于The Open Group会员单位。参与申报请登陆The Open Group官网进行注册并登陆。


官网申报链接:
https://www.opengroup.org.cn/event/open-group-apac-2023awardnomination

 

准备参赛案例前,请仔细阅读所有参赛材料,您需充分理解各个参赛类别的定义,方便您选择最匹配企业/项目的奖项⬇️

 

   

  

  

  

  

 

 

申请并提交

信息务必要完整且正确

 

 

注册完成后,您需要在线上填写申报案例的以下内容(填报截止日期为10月30日):

 

项目/案例基础信息

 

您需在申报页面输入参赛项目的基础信息。请确保此部分提交信息与实际情况信息一致,提名及获奖等用以公示的案例名称将以您在该页面提交的信息为准

 

 


 

案例概述

需要您提交涉及项目/案例的时间、规模、预算、团队、成果、思考等维度相关材料,进行客观、准确地总结与呈现。请尽可能完整地填报并提交项目信息,因为这将作为初审阶段的唯一评审标准。所有提交材料均采用专有的定量和定性评分方法,同时会考虑问题陈述与解决、业务与技术解决方案及其运用与贯彻、结果及影响等相关方面。

 

若贵司案例最终获奖或入围,我们将会在后续的全球推广与展示宣传中用到案例概述。因此请您务必认真撰写,确保事实客观、语句通顺、无错别字。

 

规定与许可

所有The Open Group APAC Awards入围或获奖案例需授权 The Open Group 及其受让方以所有打印版和电子版会议材料的形式记录、复制和分发每份演示,包括但不限于会议记录、会议网站、印刷材料、音频和/或视频记录(数字或模拟),同时无需对演讲者或转让方支付任何使用费或其他费用。

 

如有不便对外公开的数据或内容,请在提交前删除相关内容。同时请确保您所提交的案例为原创,或保证您所提交内容未侵害他人权利。

 

报名缴费

缴费成功才可获得参赛名额

 

💰组织类申报:2000元/家;

💰人物类申报:免费。

 

参与组织类奖项申报,需在资料填写完成后,进行报名缴费,全部提交方可取得参赛资格。请注意,申报费用一旦提交,概不退换。

 

 

结果反馈

请注意接收来电或其他反馈

 

 

初审材料将于9月20日起进行反馈,届时将有相关工作人员联系您(组织类申报以所提交的市场部联系人为主要联系人,请注意接听来电)。

 

入围者名单将根据其提名的质和量进行综合深度评估而来,由The Open Group的专家和特邀架构领域专家组成的评审专家委员会将评选并确定入围组织,并在必要时对其进行面试,以仔细挑选获奖者。

 

11月20日前,你将被通知是否入围终极评审。如成功入围,则需按要求准备相关材料,或确认出席颁奖典礼等其他事宜。

 

 

更多咨询

如仍未解决您的问题

 

如上内容仍未帮助您解决疑虑,可添加架构小助手咨询更多。

 

 

往期全球获奖企业名单

 

 

2023年即将公布

ESG大会+TOGAF®标准第10版+亚太区大奖

亚太大奖颁奖盛典暨ESG架构年度大会

议题征集|发布伙伴征集|赞助商招募|媒体伙伴招募